1414313122485.jpg

 

十年了,3650天始終在婚禮中打滾著

沒有倦怠只有滿滿的熱情

你問我婚禮是什麼?

我說

每一場婚禮都充滿了故事,都充滿了驚奇

每一場婚禮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場婚禮都是充滿回憶的

 

十年了想在這裡和你們分享

分享什麼

分享婚禮的禮俗

分享婚禮的籌備

分享婚禮的過程

分享婚禮的音樂

分享能讓婚禮完美的一切

 

或許偶爾參雜著一些我生活的流水帳

但是打從我成為你們的婚禮顧問開始

我們就是朋友

所以我也樂於和你們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讓籌備婚禮的過程不再那麼的枯燥乏味

 

你問我為何想分享

因為婚禮籌備的過程中

大家懵懵懂懂

所以我想藉由分享

讓所有想婚的你們

能輕鬆快樂的籌備自己的婚禮

讓婚禮女孩和你們一起玩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婚禮女孩 的頭像
    婚禮女孩

    婚禮女孩愛玩婚❤️愛育兒

    婚禮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